Monday, August 22, 2005

浮躁

每当我想往高处飞翔总感到太多的重量
远方是一个什么概念如今我已不再想
在每一次冲动背后总有几分凄凉
我只要不停的歌唱停止我的思想

太多的困扰不停地干着
不停地干着我的精神
我不停地弹着不停地唱着
直到所有的弦都断了
我不停地弹着不停地唱着
直到所有的力量尽了

每当我想往高处飞翔总感到太多的重量
远方是一个什么概念如今我已不再想
在每一次冲动背后总有几分凄凉
我只要不停的歌唱停止我的思想

有一种力量有一种力量
依然在我心中流淌
我不停地弹着不停地唱着
直到所有的弦都断了
我不停地弹着不停地唱着
直到所有的力量尽了
啦……啦……
啦啦啦……
有一种力量有一种力量
依然在我心中流淌
我不停地弹着不停地唱着
直到所有的力量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