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温暖

我坐在我的房间
翻看着你的相片
又让我想到了大理
阳光总那么灿烂
天空是如此湛蓝
永远翠绿的苍山
我爱蓝色的洱海
散落着点点白帆
心随风缓慢的跳动
在金色夕阳下面
绿色的仙草丛里
你的笑容多温暖

我爱丽江夜晚熊熊的篝火
我们歌唱跳舞快乐简单
我爱蓝色夜晚漫天的星光
天使掠过头顶飞向远方
在我怀里你轻声低语在耳边

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我爱丽江夜晚熊熊的篝火
我们歌唱跳舞快乐简单
我爱蓝色夜晚漫天的星光
天使掠过头顶飞向远方
在我怀里你轻声低语在耳边

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